113年度「松果藝術創意競賽」

  • 2024-02-05
  • 黃卉雯
【113年度松果藝術創意競賽】即日起開始徵件
中央大學以「松」為精神象徵,跳躍松林間的松鼠,以及俯拾皆是的松果深具代表性。為推廣全人博雅教育,文學院暨生醫理工學院鼓勵學生以「松果」作為發想,激起藝術創作之心,追求發揮人文科學藝術的想像。

★ 參賽辦法:
(1) 以「松果」為主體的立體藝術創作品,融合中央大學或生醫科學人文之意義。材料、大小不拘。
(2) 參賽學生須檢附報名表(內含整體作品說明)及參賽作品,於113年5月10日前分別送交至文學院辦公室/生醫理工學院。
※文院學生請將報名表及作品交至文院院辦,報名表詳見本院官網附檔: (https://reurl.cc/rrYDy4)

★ 參加對象:
1. 文學院學生
2. 生醫理工學院的學生 (包含生醫理工學院教師指導之理學院學士班專題生)

★ 評選方式:
由文學院及生醫理工學院分別成立評選小組,按組別 (文院組、生醫組) 各自選出前三名及佳作。得獎作品將在文學院及生醫理工學院相關管道展出,未來也有機會被製作為學院紀念品的品項之一

★ 獎項:
第一名/每組各1名:每名獎金5千元
第二名/每組各1名:每名獎金3千元
第三名/每組各1名:每名獎金2千元
佳作/每組各3名:每名獎金1千元

如有問題請洽:文學院張先生
E-mail: ncu3000@ncu.edu.tw
分機:33004

這是一張圖片